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Pioneer MRT Station + Joo Koon MRT Station Open House

如题,两个boon lay mrt station 的 extension MRT就要做好啦。。如果你有空没事干,可能可以去看看。。。。。可以顺便来看我,不过21号那天我不在新加坡,去参加我师兄在槟城的婚礼了。。。。哈哈哈。。

::超级无敌靠近组屋的MRT station,从我租的组屋走不用超过二十步就可以上MRT station的手扶梯::


::一边是我租的组屋,另外一边就是大排档。。。。::

4 comments:

~AmK~ said...

21号是你师兄的好日子,什么时候是你的? ;p

Jen Wong said...

duh....正在筹款当中。。你有兴趣捐点吗?哈哈哈。。。

~AmK~ said...

行行,我可以捐点时间给你。 ;p

Jen Wong said...

好的!哪我先算你的时间一份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