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二月二十八,我的生日!

这是我今年的生日记录。。。。一切尽在不言中噢,感谢每位和我庆祝的好友老友战友们,希望大家都顺顺利利!当然还要感谢所有给我留言或者短讯的朋友们。。哈哈。。

还有特别要感谢小t。。生日我还生了一场病,辛苦妳了。。

::第一波主打,生日筹委会理事团体照2009::


::第二波主打,实验室兄弟姐妹::


::还是第二波主打::


::第三波主打,大学老友::


::生日当天去吃饭,在电梯里唠叨::


::第四波主打,小q小t::


::三菜一汤(有我的最爱东坡肉+美女一位)::


::三菜吃不完,只把汤喝完了。。所以就打包回家当晚餐吃。。::


::左边白白的东东叫cupido,是我收过最大的生日礼物!右边的叫reddish twin,据说很像我。这些都是小t走了很多趟才买到的珍贵礼物。。谢谢妳!::


::和新玩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结果cupido一直缠住我不放。。晕。。其他两个在幸灾乐祸。。那个黑黑的东东叫小黑最近很得小t宠爱(妒嫉ing)::


::杨铭送的生日礼物。。有我的名字!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我强力明示骗回来的有史以来我收到最贵的生日礼物!Panasonic LX3,我的最爱,bring the sexy of photography back!::

4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好开心的生日会!
献上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Jen Wong said...

哈哈。。生日会?其实都是分散发生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的。。只是我硬硬要写在一起。。哈哈。。。谢谢妳~
也祝你常保开心,每天美美~

小民布落 said...

哇哇!過期了!…
沒辦法祝你今年生日快樂…
那我先祝明年的!嘿嘿!…

祝你過完生日,今年都很快樂哦!

Jen Wong said...

yeah! 不迟不迟,我庆祝生日一个月的。(开玩笑的啦)
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