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祥隆秀玲结婚了

呵呵呵呵,祥隆和秀玲结婚了!而我当然很荣幸被邀请成为他们的御用摄影师!讲真的拍他们结婚的照时还有少少紧张,因为天天猫在电脑面前痴呆许久,突然要拿几公斤的相机运动和同时要用脑,一时适应不过来;幸好及时找回感觉才没有搞砸了,呵呵。当然还要感谢阿钊帮忙拍了许多不错的照片。

看来我拍婚礼也到了一定的程度(这句话是我自己讲的,哈哈哈。。晕倒);一般而言90%我想要的瞬间捕捉下来是绝对没问题的,是时候认真的精修如何不错过每个想要的时刻了。(什么?你之前是在玩玩??欧买够。。。。。。。。)不过在这之前,我想要有一段时间的冬眠期了;因为我必须完成我的论文。不然一直做同样的研究也是怪无聊的。每天困在懊恼又脑残无解题目还真的是吃不消。(仔细比较上面和下面六年前拍的照片我还真的是瘦了,当然是要很仔细的说,因为从前的平均体重是63kg,现在是61kg)可是秀玲就不一样了,瘦到。。。。。。。。。。。 T_T
晕,我看她六年前的平均体重可能是是50kg,现在可能是40kg。please la,该吃的还是要吃的ok?

SL0018
烛光21岁生日!不知道当时是不是许愿要嫁给祥隆咯?如果是的话现在愿望实现了! 这张经典照就是用当年奠定我拍照兴趣的Canon Powershot A70拍的咯。

SL0036
麦兜浴帽!可爱吧!哈哈,仔细看我还保养到蛮不错的嘛,和六年前差不多一样帅
ah jen 心想 1 :(欧买够。。。我是在说我自己帅吗????好臭屁噢,呕!)
ah jen 心想 2 : (不过话说回来,很不帅meh?:P )
ah jen 心想 3 : (够liao lor,可以不要讨论这么无聊的问题吗?)
ah jen 心想 4 : (明明就是很帅。。。。哼)
ah jen 心想 5 : (ah jen你是不是大脑发育太好想太多?有空就去想研究报告吧!)
ah jen 心想 6 : (可以不要spam你自己的部落格吗?)

SL0051
戴上了麦兜的浴帽,讲真的我还是蛮有画家的气质一下(注意:关键词是“一下”)因为第二下就穿帮了。。哈哈哈。。。

很久没有用心的用华文写一篇了,还真的是爽一下。。。

更多图片请参观:
http://blog.jenwongphotography.com/2009/10/siong-loong-siew-leng-wedding.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