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圣誕長假。。

圣誕節對我而言。。其實,就是一天的假期。。今年的圣誕節去參加了逸芯的結婚晚宴后就乘搭一明鼓手的專車回家,還真的要感謝他拔刀相助,我們才能順利到家。。。。其實,圣誕節過后的一天才是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日子。。。那就是:xx day!

不過今年我們沒有慶祝xx day,因為有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油漆。。。。。。。。不要問我去哪里找到這么好的lobang其實我也不想的。。不過由于事發地點就在我家所以我也無可幸免就算技術不夠也要上。。這個就是蜀州無大將。。

我!就是油漆副手。。我老媽是頭手。。還有一堆卒子兵團(下圖)在后面做后勤支援(幫忙做帽子和搬東西+幫忙油少少漆)。不過大家不要誤會。。我可沒有虐待童工。。他們可是很享受的,都還沒有做工就先在那里吃蛋卷和拍照。。。。暈倒。。所以最后都是我和我老媽油到十一點多還有小t在那里幫頭幫尾。。

我看我自己可能油漆油到有所領悟了。。油到晚上感覺和我在photoshop里面用paint brush tool沒什么兩樣嘛。。哈哈。。所以到最后我也蠻享受和滿意我的作品的。。有空來我家參觀吧。。飯廳里大多數地方是我油的。。哇哈哈哈哈。。。

DSC_0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