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在电视上看过,现在竟然真的发生在我邻居的门。。

我想大家都有在电视新闻还是报纸上看过大耳窿追债泼漆的新闻。。
不过亲眼看见泼后的漆还未干的,我看很少人有这种“荣幸”目睹吧。。哈哈。。

这个就发生在我刚刚迁入不久的新居隔壁几间的邻居。。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明明有人住在里面但是天天都把门窗关到密密实实的啦。。
住HDB已经是很烦人的一件事了。。要是连门窗都不能开哪真的是终极郁闷。。
希望他们早日把债务还清,不然过不了多久我看大家的家门都会统统变成艺术门。

IMAG0073 IMAG0074

2 comments:

ksleck said...

有沒有豬頭? O_O

Jen Wong said...

没有wor..

猪头现在不流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