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2011年1月1日的电脑们。。。

2011 01 01 Desk

不知道的人以为我是programmer..其实。。。我。。。。。是。。。很。。。浪。。。费。。。钱。。。买。。。。一。。堆。。烂。。电。。脑。。。的。。(烂)。人。。。因为电脑太慢。。一次只可以跑一个使用电脑资源很大的程序。。所以今天的主题是希望,一台在处理图片+上网和看戏。。另一台一直在render DVD。。特晕!!

真的很希望有一台有快速显卡的电脑。。酱就可以一台搞定了。。 啊。。xianz!!!
可是我的烂电脑的显卡统统都是和主机板配置一起来的烂显卡。。特晕!!慢到不行!!

给我一台有SSD+超快显卡的电脑吧!! LOL.. 又是钱!哈哈。。我看还是算了吧。。我没什么钱。。。 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