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转发]Child Sponsorship Newsletter

如果愿意,请别犹豫,请多多支持儿童助养。

image

亲爱的助养人: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十五周年纪念刊助养人简报已新鲜出炉,欢迎查阅!


这一期的简报涵盖了:
> 其中一个社区发展计划14年来的成长点滴,从贫困至自强自立,充满了令人鼓舞的故事;
> 一群儿童助养人探访越南社区发展计划和助养童的所见所闻,见证了触动生命的改变;
> 一项重要的讯息--有关世界宣明会对儿童助养费作出调整的重大决定。 


"他曾经是一个文静被动、缺乏自信的男孩,如今却成了泰国宽酿社区出色的领袖之一......"想要了解一份'天赐的礼物'如何给予他勇气和希望,欢迎点击此处阅读这个启发性的故事。
 

"过去,每年至少两个月内,村子里的人都得挨饿。但如今透过世界宣明会的介入,越南达取社区的农民终于能够体会到丰收的喜悦。除了一家得温饱,村民也有机会参与实行解决贫困的方法。"欢迎点击此处详读越南志工和助养人分享的真实经历。


"自成立以来,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的每月儿童助养费一直维持在RM50。在这15年来,尽管面对着全球物价高涨所带来的压力,我们都尽可能延缓调增助养费。

但是如今不得不面对的事实是,每月50令吉的助养费已经不足以支撑我们的扶贫发展工作了。为了使我们所服务的社区得以持续改善与成长,我们衷心希望您会支持助养费调整的决定,继续与我们同行,因为这将为我们所协助的孩子、家庭和社区带来生活上更大的改善。"欢迎
点击此处阅读执行总裁的解说查阅我们的常见问题


现在大家可以透过网上转账来登记成为助养人了!请大家通知想要参与助养计划的朋友,今天就助养一名孩子吧
 

爱蔓延• 让世界更美好!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  谨启


邮箱地址 : P.O. Box 8171, Kelana Jaya, 46783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办事处地址 : 106 & 108 Ground Floor, Block A, Kelana Centre Point, Jalan SS 7/19,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 : 
+603-7880 6414  |  传真 : +603-7880 6424   |   电邮 : admin [at] worldvision.com.my  |    网站 :
www.worldvision.co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