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牛 year~

::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都happy~::

9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祝你岁岁平安!新年快乐!^^

Jen Wong said...

yeah, 也祝你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jacelyn said...

你的大家应该包括我吧!!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哦!!新年有空就带小T来我家做客。。不过没有红包拿哦!!呵呵。。。

Jen Wong said...

呵呵~ 当然包括你啦!
小T忙着招呼他的亲戚和父母,忙到不行,没空理我。。所以我就在家里呆咯。。
不过,最主要的问题是:我会迷路的。。哈哈。。
改次再找多多人一起去你家里玩~(最好画好地图给我。。呵呵。。)

peiyun said...

Yo~

Wishing the Wongs and the Ngs all the best in "Niu" Year!

Enjoy yourselves!

Jen Wong said...

strictly speaking.. there is only Wongs! hahaa.. coz Ngs is included..muah hahahaha...

時空串連 said...

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格上的图
挺可爱的

Jen Wong said...

>时空串连:
祝你新年进步~


>丽庭:
呵呵。。谢谢可是这个图不是我自己画的。。google来的。。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