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教tutorial

虽然学校资助我的钱就要到期了。。而我也不知道接下来如果没有资助我的将来会是怎样,经济又不好很难找工,。。要流浪街头吗?还是不要想太多。。明天会更好!yeah!

不过现阶段既然拿了学校的钱,那就要做东西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嘛。。既然已经拿了和Teaching Assistance(TA)同样的钱,就要做同样的事了。。。所以虽然不是很想教,那我也只好去教了。。。。那既然已肯定要教了,那我就会尽我的能力做到最好。

::我教的第一个tutorial,应该算还不错吧。。::

2 comments: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好用心的tutor!
the students must like you very much!

Jen Wong said...

dunno like or not wor.. let's see next week atten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