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丁亮和宇量毕业了!

虽然他们两个人的名字的汉语拼音都有个Liang,不过是不同的人啦。。哈哈。。(好无聊。。很好笑meh?)

20090728 Ding Liang Convocation_23_resize 20090728 Ding Liang Convocation_31_resize

致用毕业了以后丁亮是我们的揸Fit人了啦。。现在他也毕业了。。。也就是说。。我也是时候专心坐下来写论文了啦。。

呜呜呜。。。。所以将来我也不会太常写部落格了啦。。我要去努力了bye~

不过话又说回来。。。由于买了几片Light Scribe的光碟回来,又没有机会用,所以这次就来试试做个Light Scribe Disc给丁亮。。

结果我的burner不知道搞什么飞机要扮艺术家所以就弄成下面这张酱艺术的。。。

所以丁亮你就将就一点用吧。。其实我原本的设计应该是要像左边那个图才是的。。

_MG_6917_resize

不过话又说回来又回来 take 2 : 今天去帮忙宇量拍毕业典礼的照片,呵呵。。。看到他也毕业了好开心啊!想当年他才刚刚来。。

然后他的姐姐又超级担心他的说,搞到我也很担心。。呵呵。。现在终于毕业了啦;我都说了啦。。不用担心的啦!呵呵。。

可是然后我现在还在这里蹲。。。。。。。>_<

无论如何,我要在这里祝你们前途和钱途都一片大好!THE WORLD AWAITS! CONGRATULATION and WELL DONE!

p/s : 还有很多在今年毕业的朋友们,在这里我也衷心的祝福你们~ :毕业了,早点成家立业了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谢谢振益。

Jen Wong said...

@Anonymous, 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