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JUST jen IT部落格标题的演进

这个恐怖的故事是从我知道原来部落格的标题是可以用图片来取代时开始的。。。
就这样开始了恐怖的第一张:

head title copy

过后觉得那个打叉不好看就自己写了一个Jen字在上面:

head title copy2

然后又觉得怪怪的所以又改成下面这张:

Just jen it

后来还是觉得怪怪就干脆把上面的给休了。。干脆自己从新写标题,而且我又觉得我自己也不会太丑就把自己的相片贴成大标题,于是就搞出了下面这一张:

Just Jen It head titil_resize_copy

可是看久了又觉得笑到很像色狼(又假),不太符合我书生的形象(虽然事实上的确不是很书生。。。),所以就找了一张很书生的方上去。。(而且就是在我的实验室外面拍的。。哈哈):

Just Jen It head titil_resize_20081218

上面这张应该是耐比较久的一张,但是看着看着还是觉得我太帅了,一直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会让很多粉丝伤心(excuse me, 你有粉丝meh??)。因为我已经名草有主了。。所以就搞了一张比较低调一点的。。:

Just Jen It head titil_resize_horizonta widthl must be 980pixel_200901 copy2

过后心情不是很好于是把它调暗一点来配合一下我的心情:

Just Jen It head titil_resize_horizonta widthl must be 980pixel_200904

可是看久了不但心情没有变好反而更加不好,而且看久了还会睡着。刚好我又拍到一张没有脸的,这样我的粉丝就不会伤心难过了(嘿,ah jen,起床啦。。你没有粉丝,ok?)。。。,所以就搞了这一张:

Just Jen It head_horizonta widthl must be 980pixel_200905

看着看着,上面这张的确是很顺眼(因为看不到前面,这个就是所谓的“背多分”。。)。还真的是不忍心把它换掉。。可是我为了证明我自己不是“背多分”,还是忍痛割爱把它给换成了下面这张:

Just Jen It head_horizonta widthl must be 980pixel_200907 copy

所以结论就是: 我长到还可以但也不是书生更加不是帅哥而且离“背多分”还有一段距离。现在暂时以澳洲树熊的姿态出现。。。。。。

9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哈哈!你每个标题图片都很有创意,身为“粉丝”的我都很喜欢,哈哈!我可不会像你懂得那么多,会弄那么多好看的标题,羡慕!^^

薇薇 said...

每张都有特点~
赞!

Jen Wong said...

@Jane : 谢谢你成为我的“粉丝”,哈哈!
@薇薇 : 很赞hor?我也是酱认为,呵呵~

Unknown said...

不错。。灌水-ing。。
什么时候帮我弄一个?

jacelyn said...

我喜欢那张在摩天轮的。。。很特别。。有空,我也要向你请教一下。。。=

Jen Wong said...

@jace : 没问题~

Jen Wong said...

@NG, 看你几时要写blog咯。。

imjenniferlai said...

i like your blog~ 尤其是照片。。哈哈! add你了

Jen Wong said...

呵呵~ 谢谢夸奖~有空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