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请多多再循环。。。

DSC_0006_marked 

不久前发现我穿的衣服和环保箱的颜色一样。。哈哈。。大家如果有多余的钱没地方花的话请多多再循环。。呵呵。。我随时乐意帮你把钱捐去做善事。

看图说故事,从右边算起 : ----

PLASTICS : 朔料环保箱
PAPERS : 纸张环保箱
CANS : 铝罐环保箱
GAME OVER : 多余的钱环保箱

虽然口气很开玩笑不过我还真的是有几个捐钱帮人的lobang,有兴趣联络我吧!

2 comments:

jacelyn said...

我很环保。。每次都有垃圾分类回收。。纸张盒子,铝罐,塑料都分开回收!!

Jen Wong said...

好习惯哦!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