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请帖和小礼物

在我这个年龄,很多人会结婚。。呵呵。。当然请帖也多了咯。。除了包红包和祝福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呵呵。。就把大家给我的请帖和小礼物拍下来记录一下吧。。不然时间一久我都不知道会乱丢到哪里去。。。。不过放心,你们给的照片我一定会好好的珍藏的,这样三、四十年后变老阿公了才可以拿来笑嘛。。。。

::ah kok 的请帖,小T很喜欢::


::ah kok喜宴的小礼物 ::


::秋燕的请帖::


::憶卿的请帖::


::憶卿喜宴的小礼物::



::丽璇的请帖和靓照::


::丽璇喜宴的小礼物::


::小礼物打开原来是两颗互补的心型蜡烛,有意思!我很喜欢~::


::祥龙的请帖,在信封前还有新人的卡通人头盖章,好好玩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拍得很好!可是拍的时间有点长.. 离专业摄影还有很多空间.. 加油!!

Anonymous said...

jen yi, when will be your turn? hahaha

Jen W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n Wong said...

haha.. 2 years later~

小民布落 said...

一直在收別人的喜帖…
祝福你也早日寄出自已的幸福帖子喔!

Jen Wong said...

呵呵。。我也希望,努力存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