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转贴] FYHS OS

今天收到ah zhao的一封email,里头转发了一遍写了关于宽中生涯的回忆。。。真的是写到不错哩,贴来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呵呵,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original message below-------------------

“诶迪瑞...你今天有带书吗?等下帮我借咧...”
“诶迪瑞...不要睡觉咧...陪我讲话咧...”
“诶迪瑞...数学抄好了吗?借我抄”
“诶迪瑞...等下要去吃什么?”
“诶迪瑞...去吃mee cek+玻璃奶咧”
“诶迪瑞...等下下午要踢球吗?”
“诶迪瑞...下午要去cs吗?”
“诶迪瑞...下午去船二唱歌咧....”

诶诶诶诶诶...
1月3号又开学了诶...

公鸡都还没起床的时候
关住眼睛起床
关住眼睛冲凉
关住眼睛穿衣
关住眼睛坐车
(埋怨说:做末读书要酱早起来...)

到了学校才开眼睛

天还没亮学校就已经很亮
不是因为看到校长
而是因为大家都跟我一样穿着白白的校服校裤校裙
还有美丽耀眼的7粒星(有些5粒有些3粒..)

从停车场一路走上去课室
看到美女放电
看到帅哥当作看不见
看到老师放箭
看到朋友就一起耍贱
(埋怨说:做末上课要走酱远的路...)

到了课室
有人趴住睡觉
有人趴住抄功课
还有人趴住谈恋爱
(埋怨说:做末读书要做将多功课...)

可是每次早上? 叶疾换嵩诳问遗孔?BR>因为我一定会叫很多人跟我一起去大食堂吃mee cek+喝牛奶

玲玲玲玲玲
上课了
够力!!忘记借书!!
(埋怨说:做末要带将多书...)

有时hor
上到很显的课的时候
有时睡觉
有时讲话
有时发呆
有时吃东西
有时sms
有时还会跟对面班的朋友打招呼

当你在课室猛做这些事情的时候
难免会被老师发现
当你时常被发现的时候
难免会被老师念一两句
(埋怨说:做末我做这些都要老师管...)

下课
扣除喜欢呆在课室的人
正常人都会去2个地方
一个是食堂
一个是厕所

每次去厕所都很多人
你以为真的将多人要大小便咩...
其实都是在镜子前面梳头发,然后摆一张好看的表情对着镜子笑..
(埋怨说:做末宽中不可以留头发染头发...)

去食堂的人当然都是吃东西咯
因为宽中的食堂很多人
多到你不停地问自己:为什么宽中不要建多一个食堂
(埋怨说:做末要吃东西都没有位坐...)

玲玲玲玲玲
又上课了
有人去借书回来
有人从厕所回来
有人从食堂回来
有人谈恋爱回来
还有很多人匆匆忙忙地从集合回来
(埋怨说:做末 休息时间酱短...)

放学了才是快乐天堂的生活
很多人去打game
很多人去打球
很多人去逛街
很多人去唱歌
很多人去看电影
就是很少人回家

可是这种欢乐的时光通常不长久
因为身为宽中生会有很多的小测验,很多统测,很多期考
都是让你爽爽一下又带你进入书堆的地狱
你会不爽到进入环保协会
因为你恨不得把全世界的纸张全部回收
(埋怨说:做末考试酱多...)

之后还有宽中的传统,校庆+义卖
这是一整年最兴奋的日子
有义卖的班级却会很不爽
因为学校要他们赚钱又要限制他们很多东西
还有花一整年的时间去筹备去策划

结果赚到很多的钱,看住它们被送进事务处
有时亏了很多的钱,还是被送进事务处
(埋怨说:做末学校可以酱坑我们...)

一眨眼又到年尾
你会看到很多人上台拿奖
其实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人

你还会看到很多人上训导被讲
但是来来去去的还是那几个人
(埋怨说:做末校规酱严...)

对成绩不好的同学来说
60是一个很神圣的数字
神圣到遥不可及的地步
这时他们会开始爱上55这个数字
因为55可以试升
(埋怨说:做末要有留级制 ...)

等到放假的时候
简直就是灵魂获得解脱
解脱到想去stulang海边裸奔
可是那些有课外活动的
还是要回来学校
等于没有放到假酱
还有一些人会被迫补习
补到窒息
(埋怨说:做末放假还是不能放轻松...)




有遭一日
你们也会跟我一样毕业
然后也许还会跟我一样坐在电脑前面幻想自己还是学生

因为
当学生真的是太爽了

当你不能再回去可爱的高中的时候
当你不能不承认你已经是个踏入社会的成人的时候
当你很想念穿着校服的时候

“做末读书要酱早起来...
做末上课要走酱远的路...
做末读书要做将多功课...
做末要带将多书...
做末我做什么都要老师管...
做末宽中不可以留头发染头发...
做末要吃东西都没有位坐...
做末休息时间酱短...
做末考试酱多...
做末校规酱严...
做末学校可以酱坑我们...
做末要有留级制...
做末放假还是不能放轻松...“

这些种种你问过的问题
将会变成是你的要求

如果你一直都觉得当学生很没有自由
这时候你会意识到
原来当学生才是最自由的

你恨不得裂开嘴大笑着去迎接以上种种的? 侍?BR>来让自己重温当学生的快乐
可是不管你对着stulang海呐喊一百遍
还是对着每天叫motor开路的苏丹呐喊一万遍
你都不能回到中学生涯

学弟学妹们
好好珍惜你们人生最精彩的时光
不要留下遗憾

同学&学长学姐们
希望你们跟我一样
很enjoy地在回忆片段中遨游
这是我从新山宽中转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