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child sponsorship update

不久前收到了儿童助养的常年报告。。呵呵。。一年啦!希望可以助养他到他自己能独立成人。。
最近一个朋友知道了我有助养一个小孩就问了我一句"需要吗?自己都不够用了。。" 呵呵。。我不以为然,其实什么是够还是不够呢?够不够是你自己定义的嘛。。对我而言一个月少吃几餐麦当劳就能助养一个在穷苦国家小孩一个月的上学费用了。。何乐而不为啊?简直就是举嘴之劳吧?(而且少吃快餐又健康)所以我说,大家生在福中要知福,不要天天埋怨这个那个啦。。证严法师说行善不能等。。所以有机会就多做善事吧。。毕竟人生无常,几时byebye都不懂所以我们就应该把握机会有的做善事就尽量做吧,这样的话byebye了也不遗憾~

::和一年前相比,左边的彷徨无助在右边的今年多了一丝笑容::



::那里写着“I made this for you"可我就是搞不懂这个画代表什么东西,有代沟?像不像是在瀑布里飞奔下游的鱼?这么艺术啊?看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