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最近乱买。。

最近好像很厉害乱花钱。。要节制一下了。。

买了一大堆我认为需要的东东。。哈哈,好不高兴,都是些我天天会用到的东东。。呵呵。。

::首先登场的就是看起来像中学校鞋的经典Air Force One啦,这个经典设计和我同龄,本来是要买dunk low的不过最后还是买了AF1::


::鞋子的盒子里还放了"我是正版!"的卡,晕。。这么多人要假冒啊?::




::由于Microsoft大兄的小老鼠太差,决定把它给修了,结果买了个Logitech小弟的小老鼠::


::由于太过想念我搬回家里的大书桌,结果我去Ikea买了张小版的,很懊恼为什么我租的HDB这么小。。哈哈。。心想有了个不错的书桌就能好好读书了。。结果这里真的是很舒服,在这里看了三季的Heroes..晕。。::


::这个东西不是要买的,只是小T最近很迷的fluffFriend的虚拟宠物..哈哈。。我在里面买了很多chocolate bunny cookies给我养的Lucky::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开心就好!钱乃是身外物。。 (心里开始碎碎念><)

太迷虚拟宠物了。。歹势歹势。。

Anonymous said...

Oh.. Help to boost economy, good leh =P

Jen Wong said...

hmmm... well... how to say?.. i think it's a good excuse to spend mone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