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鸡饭鸡饭我爱吃!

看了janechin的blog后,好想吃鸡饭,因为她实在是做的很不错哦!

于是。。。。从来本来就是很少煮饭的我...................
竟然兴致勃勃的要煮饭wor...

小T又好像很支持酱,那我们两个人昨天就跑去NTUC fair price买材料了咯。。

我本来要煮懒人鸡饭的结果跑去煮爱心鸡饭。。哈哈。。

可是我煮的卖相不是很好ler;不过味道还是不错咯!呵呵。。吃到饱饱!
费话少说,让我们看看成品吧。。

::这个就是今天的主角了::



::是不是切到很烂?其实是用剪刀剪的。。不是用砍的,哈哈。因为小T讲买了大刀回去下一次用不知道会是几年过后。。哈哈,我觉得也是,那就买一个够力的大剪刀回去,实用一些。。呵呵::


::小T的香香鸡饭::


::小Q的香香鸡饭::


::这就是我们小两口今天的晚餐了啦^^::


6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yeah!卖相很不错!呵呵!
你们很厉害,竟然用剪刀剪鸡肉。下次再试试懒人鸡饭,可以在菜市叫小贩先把鸡肉切块,懒人鸡饭比爱心鸡饭容易得多,期待你们的作品啦!哈哈!

薇薇 said...

这么巧,今晚正想煮鸡饭
哈哈!
卖相不错嘛

Jen Wong said...

>Jane Chin
谢谢你的教导le~~哈哈。。下次有空呢一定要试试懒人鸡饭!呵呵。。。

>薇薇
谢谢夸奖!
应该是说我摄影技术还不太弱,把难看的都skip掉liao..haha
也祝你也吃鸡饭吃到爽爽~

>小T
忘了感谢小T的帮忙~~
duh...我在发表得奖感言吗?呵呵。。 :P

Faye fly said...

有潛能的雞飯^^

Jen Wong said...

>Faye fly

hoho..谢谢哦!

peiyun said...

你就好啦! 有鸡饭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