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当老婆不理你;要回娘家时。。

当老婆不理你;要回娘家时。。

这个时候没有三妻四妾的话就会很惨了。。所以还是纳多点小妾为妙,呵呵。。

不过如果纳了不好的小妾;不只舟车劳累要把它送回娘家处理;还要回去接它,好麻烦啊!!!

最惨的是有需要又不能用!超级郁闷!!

::这个就是嫁给我不久,又太想娘家迫不及待要回去探望妈妈的小妾::



::这个就是它回娘家的VISA::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酱你老婆是哪位?

Jen Wong said...

我的老婆啊,你自己去下面的网站看吧。。
http://www.pbase.com/equipment/image/67577854

peiyun said...

Hmm.. 那么不听话的老婆,休掉它算了,哈哈!

Jen Wong said...

er...不听话的是小妾。。 :P

peiyun said...

Ops.. 对不起SuXiu =P

*逃跑*

Anonymous said...

哈? 他的老婆是物不是人啦。哈哈。。
不用对不起我,既然他有老婆了,那我只可以当小妾咯。。

Jen Wong said...

哇塞。。。 引起恐慌酱。。

peiyun said...

Opps.. 我的错,我的错!

连续搞错两次,我的中文真是 ptd ltd 的,哈哈!

Jen Wong said...

same same sama sama... my english malay also sdn bhd....

Anonymous said...

long time no visit..i like ur blog header!
-Terrence

Jen Wong said...

yea~~ do come see see when free ya..

thanks! i like the header very much too~

Faye fly said...

哈哈。。標題會讓人家誤會哦。。
小妾就是要多疼疼就好了。。

peiyun said...

On behalf of Angeline =D

Jen,

你是指你新山的家吗?我是没有去过啦,可能是我爸爸妈妈去过吧!!!
哈哈
不过你部落格的家我有参观过,只是没有留言啦
这样我们算认识了吗?
^_^

Anonymous said...

Hey bro, how much did u buy this?

Jen Wong said...

> Reply Peiyun : Angeline, Reply on peiyun's blog already.. haha..paiseh.. din go back see..

> Reply Kenny : this lens is about SGD300+.

clovis said...

哈哈,惨咯,差点闹家变。。oopz..
所以你有几个小妾现在?

Jen Wong said...

两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