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烧钱一族

有一个族人,不分肤色,不认贵贱,只管烧钱。。那就是烧钱一族。。。。。。。。



最近BBB virus(买买买病毒) 猖狂,到处都是圣诞节大促销,可怜的我。。钱都没有赚到几粒就花到光光了。。 嗨。。。想不到事隔多年我还是一样败家,超级无敌月月光。。惭愧惭愧。。

可是话说回来。。。我家又不是开金矿或者是印钞票的wor。。。这样下去我不是烧钱自焚?天啊。。救命啊!

::help!::


3 comments: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哇!人家安华是“烈火莫熄”。你则是“买火不熄”!!

请小T帮忙你灭一灭火啦!

peiyun said...

哈哈,喜欢诗敏的“买火不熄”!

小T加油!

Jen Wong said...

惨。。。我是时候闭关了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