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开祥和育俐的婚礼。。

这个是除了我哥哥和姐姐的婚礼以外,第一个全程出席的婚礼。。除了做兄弟赴汤蹈火以外,还贡献了我那张印有5201314的RM50大钞!(早知道我就不要拿我的皮包出来了。。) 开祥你会做人的啦!请我吃多5次KFC buddy meal就差不多了啦。。还有燃油津贴费ler???士乃离desa cermelang 很远有没有?



好咯,说完废话让我们来看照片liao

::这个就是恩爱夫妻的典范啦::


::和新娘的自拍::


::小T做姐妹而我做兄弟,两个人开心到不行;这是晚宴上沛鞃帮我们拍的照片,呵呵简直就是赞!::


::再来一张有glaring effect 的特别照,呵呵::


::他们夫妻俩用心制作给兄弟姐妹团的小卡片,还有Rocher金花一朵!::


::内容真的是没话说,没错啦,我们两个就是AMCISA有史以来第一对男生配男生的GL啦!不过我们不是gay hor! 那时还真的很感谢你拔刀相助,不然我很有可能是AMCISA有史以来第一个男单(打羽球啊?)GL, 哈哈::


::想不到我拍照时脸部表情这么丰富,看来以后要注意以下咯。不过说起来那天晚上还真的是爽歪,用了我梦想的canon 5D MkII拍了一张照片,就是这么的一张而已,完全可以感受到等级的不同。。那个超大的viewfinder和手感。。简直就是顶级到没话说。。::


其他照片请到以下网址观看:
http://www.jenwongphotography.com/gallery/6704975_yvmNe#428069113_Z9y3e

5 comments:

jacelyn said...

我也很期待你和小T的婚礼!! =)

Jen Wong said...

迎娶美人归可不是简单任务啊。。小Q尚需努力n倍。

jacelyn said...

那就好好努力吧!!

clovis said...

canon 5D 拍的照片是哪一张?

Jen Wong said...

没有在这里wor,我自己都没看过。。uncle讲他们还在处理。。呵呵。。。我拍的不处理所以可以很快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