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招财猫unbox

宝通从日本回来了,哈哈。。去日本期间,他训练了一只会游泳的招财猫然后命令它游回新加坡来找我,结果估计它是游到一半不知道给海浪卷到哪里去了没有到达目的地(都叫你不应该在游泳池训练它的啦,遇到真的海它就bye bye liao)。。所以没办法啦。。他只好买多一只给我咯。。

::包到很美的礼物::




::wow!期待~::


::看到猫头了!::


::harlo,我是招财猫~::


::希望这个招财猫可以保佑我写出一个春天来,顺利毕业。。::

8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好可爱的招财猫咪!有了它的陪伴,你的信心就会增加啦!一切都会顺利的!^^

Jen Wong said...

hoho...谢谢~~

peiyun said...

Writing thesis already? Woohooo~

Jen Wong said...

no wor.. still struggling for paper.. T_T

Jeffrey Yang said...

很好看的招财猫,而且重点是下面那个垫子,很有fu的!

Jen Wong said...

可怜的猫猫要在lab里呆过寂寞的几天。。哈哈。。

小民布落 said...

正在聽你blog旁邊播的歌!…
這幾首真不錯聽!…

:)
看著你的招財貓,
聽著歌!…

先祝你新年快樂囉!
也祝你順利把"春天"寫出來!哈哈!

Jen Wong said...

呵呵~ 我也很喜欢那些歌曲~

新年快乐~
yeah!“春天”即将来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