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原来丘老師是这么回事。

昨天看到了明志的邱老师video,
第一印象:他太有才华了,曲编得不错。
第二印象:他够真实,没有华丽的包装,把边缘人描写的这么贴切,而且还是用他们喜欢的方式,强!
第三印象:怎么在留言箱里这么多匿名的批判者啊。要批判的话,起码也要留下名字和联络;没听过行不改姓,坐不改名吗?躲在暗角批判别人是君子吗?(不过我看这也是对牛弹琴,和小人谈如何做君子。。)。起码明志是没匿名的在做他的音乐。
第四印象:不是更应该思考这个歌在探讨的问题吗?为什么把矛头指向他?至于他喜欢用什么方式表达他自己喜欢。他又没有逼你看。

以下是他的歌:(先提醒你这个歌并不适合每个人,自己要看不要怪我hor)



如果你要批判的话,请你看明白他的声明后才行动吧。

你的英文太爛(歌词):

Ladies and Gentleman 歡迎丘老師

我有個朋友 他叫丘老師
他從小就是一個西北怪懶的小孩子
跟我同校同班 從中化一B發瘋到中化中學
他怪懶到中學畢業 開始面對無情的世界
他去到college 老師說他英文Tak Boleh
他的英文只會說Fucking Bullshit
被香蕉人看衰 所以他沒有畢業
KL到處找工作 只是為了生活
他拿著中化文憑 以為很有用
但是KL的老闆都喜歡對他說Balik Kampung

你的英文太爛 只會一直FUCK 一直FUCK
Fuck 來Fuck去 你現在跟我DiamDiam

在Malaysia 大學只有香蕉人
和有錢人 還有馬來人
其他除了英文好的 華人 印度人
媽的原來我們被歸納成為邊緣人 Oh Shit
這就叫做愚蠢 我沒有要講他笨
你看他國中搞到這樣 還敢出來發表新聞
國中越開越兇 大力提倡馬來文
然後上大學 才發現通通都講英文

全部去Holangkan 我講話不會大膽
我只是西北賭懶 你們不要跟我怪懶
根本浪費時間 在這裡Sap雞無懶
等我講英文你才知道什麼叫難看

你的英文太爛 只會一直FUCK 一直FUCK
Fuck 來Fuck去 你現在跟我DiamDiam

從小讀華語 好像是一種錯
華小獨中莫名奇妙變成一種罪過
讀華語的人 為什麼要小小出國
找大學 找工作 為什麼國家不愛我
政府辦華小 但是又去杯葛獨中
獨中只能招生 卻無法給個承諾
講華語的小孩幾時才能抬頭挺胸
到底在搞什麼 他Fucking在做什麼?
如果你有本事 為什麼不同化我
讓我學華語 卻給我一個假的天空 做夢
為什麼逼我出國
滾出國的應該是你們 笨蛋豬頭

你的英文太爛 只會一直FUCK 一直FUCK
Fuck 來Fuck去 你現在跟我DiamDiam

I Wan 2 Fuck You, U Dun Be Lansi
Continue Singing, Ill Never Scare You Come 2 catch me

你的英文太爛 只會一直FUCK 一直FUCK
Fuck 來Fuck去 你現在跟我DiamDiam
(禁禁禁禁禁禁) 華文教育繼續爛
丘老師他怎麼辦 他真的只能DiamDiam

2 comments:

Jeffrey Yang said...

haha, 这个人太天才。我又回归blogspot了,请更新一下链接http://zeroisland.blogspot.com。可以follow我的Blogspot,这样比较容易看到我的废话嘛。

Jen Wong said...

更新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