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最近我家的赢奖王又赢到奖品啦。。这次是新动网送出Beverly Hill Chihuahua电影的周边产品。。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东东要我和小T舟车劳累的搭巴士到Mediacorp Caldecott 的接待处拿这些东东。。

::Chihuahua手表,不知道有什么用,看起来又不比小T的odm好看。。不过它赢在有毛咯,哪里有手表有这么多毛的?赢liao lor::


::骨头蜡笔,估计可以给我侄女娟琪乱涂吧?::


::虽然没有去看这部电影不过这个狗链看起来还是很有用的。。。只可惜我家的狗狗QB是神经的。。这么细的狗链我看一小时就给它玩完了。。所以其实也是没有什么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Kawa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