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钧詠佩杉;钟陈眷属。

我的电协好兄弟钧詠终于和佩杉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钟陈眷属啦!

由于不知道原来Adda Height这么靠近南北大道出口又交通方便,结果我婚礼的前一天就到钧詠家里过夜了。。呵呵,当然也不是白白过夜hor,拍到不少私家照片可以坑人。。。muah hahaha...拍到国明和义杰睡觉的猫样。。可以等他们出价来买咯。。至于Eugene。。。他起到比我早,拍不到。。haiz...

::美美的剪纸::

婚礼前晚,钧詠佩杉已经忙到简直就是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和钧詠握手还可以感觉到他的手在发抖。。。。而8点多到他家的我,(由于来到太迟)又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做酱,所以就在钧詠家帮忙吃东西咯。。哈哈。。吃完后没事做,所以到最后我们一堆人跑去佩杉家帮忙,不过其实该帮的都有人做了。。于是我又好像很多余,所以就和Robin在客厅玩the need for speed,由于太久没有玩game,我完全不会控制,只好看Robin玩。。结论:我很混。。哈哈哈。。

终于!有神圣的任务需要人帮忙又不用脑!哇塞,这么好康!我当然参一脚,那就是帮忙财政包红包!哇,好玩!于是我就和大家在那里努力包红包。。不过包红包的效率太高结果没两下就包到发现十块钱不够包,需要多43张十块的纸钞。。。。。。。。!?哈哈。。那不是很好吗?全部包五十大钞就可以了嘛!哈哈。。。(不过会亏很多。。),于是我们伟大的“找钱三人组”就有伟大的任务啦:就是出去找十块钱的钞票。。。。我们当然义不容辞,反正是国明的提款卡!哈哈哈。。。于是我、义杰和国民就出去提钱咯。。。那国明就负责在提款机前按十一次密码提十一次的40块;我和义杰负责保护他。。哈哈。。oh yeah,任务大工告成!我们带了44张十块回家。。哈哈。。

在佩杉家还看到她爸爸妈妈帮她梳头发三次,还有放上两个很像樱桃的头饰。。。由于我不是很传统,所以不知道这个是表示什么。。哈哈。。。过后我们就回去钧詠家了。。可是肚子不听话,我们在钧詠家屁股都还没有做烧我们就和倡业一起去吃prata了。。吃prata的时侯看到旁边的月亮就和DreamWorks picture的logo一模一样的美;前面的大荧幕又有精彩的现场足球赛,开场三分钟就进了两粒;又有prata;又有好朋友在一起,爽啊。。吃饱回家途中还有余兴节目,那就是一辆Proton Iswara飞上去一个比它的车身还高的交通圈上停着,那个司机肯定是以为那里是F1 circuit,JB edition...哈哈。。不过他好像搞错了。。F1 Circuit,JB Edition是在新开的新山关卡,哈哈。。。

至于结婚当天,就那么的一眨眼就过了。。哈哈。。可以重来一次吗?呵呵。。这个周末真的是很享受。。。想不到结婚前一天特别多趣事。。哈哈。。说了这么多。。还是来看照片吧。。

::实力强大的兄弟团::


::终于轮到我们和新郎新娘拍照啦~::


::新娘被揭开婚纱前的愐腆一刻,我超级喜欢这张照片。::


::佩杉投篮功夫一绝,手花直接掉到小T身上(当然要谢谢晓娟闪到这么快咯。。明明妳可以拿到的咯。。),现在它正在我家等待成为干花标本。。。::


::Final showdown! 晚宴进场~::


更多图片请到http://blog.jenwongphotography.com/2008/12/jun-yong-pei-shan-wedding.html去看。

全部图片请到http://www.jenwongphotography.com/gallery/6900879_YxdYz看,要密码和我拿就行。

4 comments:

Jeffrey Yang said...

哇很用心的安排,所有人都一样的红色领带。拍得不错,再接再厉!

Jen Wong said...

呵呵。。这样才帅嘛!
至于拍到。。马马虎虎啦。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Anonymous said...

Handsome couple and splendid photos!

Jen Wong said...

should be handsome couples~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