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有意大利馒头吃。。

再接再厉,小T锐不可挡,一马当先,先拔头筹,大抽奖勇夺Homemade Italian Panettone from Royal Plaza一个。

::新动网送给小T的圣诞礼物::


::这个假铃铛还不错::


::意大利庆祝节日用的蛋糕一个(Homemade Italian Panettone)。我很孤弱寡闻没吃过,应该不是意大利人用来拜神的吧?::


::仔细看有很多葡萄,留口水ing~,托小T的福,我可以吃吃看到底什么是Homemade Italian Panettone::


8 comments:

Jeffrey Yang said...

要如何心动网才会这么好啊?怎么老有东西……

Jen Wong said...

圣诞快到了嘛。。所以很多礼物。。而且omy最近很红。。新动网也要重整旗鼓一下,送礼物是不错的主意。。。。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意大利馒头?咩黎ga?

小T近来所向披靡(我好像用错成语?)去买toto搞不好会中哦。。

Jen Wong said...

呵呵。。TOTO..? 中liao不是很爽?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是在新加坡的大马人啊⋯⋯你是PSS(Photographic Society of Singapore)的member吗?

Jen Wong said...

不是噢。。我看起来很像啊?哈哈。。不过我还没有到那个level...

Anonymous said...

参加那个摄影协会只要对摄影有一定的热忱就够了。去报名吧~呵呵!我也刚加入了。

Jen Wong said...

呜呜。。再看看吧。。。。我好像还在乱拍的阶段,还是不要去那里丢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