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时代的变迁。。



我还记得我的Canon A70 是用CF card的。。32MB就可以用很久了。。由于对CF不是很有好感(如果我有幸拥有5D MII可能就没办法要用回CF?)所以到现在还是在用SD,查查看我散布各地的SD..原来我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么多。。。而且最小的是512MB........时代变迁速度惊人。。可能一两年最小的就会变成100G?..天啊。。哪么天气会不会exponentinally升到我们不可能再居住在赤道附近的地区?因为大家都热死了。。。无论如何,希望大家没事少吃肉,为环保尽点绵力。。

少吃肉,少放屁(甲烷),就对空气少一些污染。。。大家一起少放屁吧。。。(注:甲烷[methane]是造成温室效应的罪魁祸首

少吃肉,少一些动物和你一起放屁,减少温室效应。。

少吃肉,少一些土地被开垦来做养殖场,少对土地及水源污染。。

少吃肉,少对动物进行虐待。。

少吃肉,省钱!(肉都比较贵)。。

少吃肉。。。益处多!

我们人类很特别,因为人有爱,会思考。而且,我们大家都有选择的权利;你!今天少吃肉了吗?

2 comments:

ksleck said...

V(^o^)V 无肉不欢

Jen Wong said...

很明白你的感受,所以才说少吃不是别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