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Jace和Joce结婚了啦!



各位乡亲父老。。。这里有一个恐怖的消息要宣布,这个世界上竟然在一个礼拜里连续少了两个available的美女。。呵呵。。(虽然他们很久以前就已经给新郎booked了)

如果你还没找到你的真命天子或者如意郎君,别担心,慢慢来,多参加一些社交活动。。用心聆听和说话,不久就会自然有的啦。。。。

sorry,好像离题太够力。。我好像要讲结婚,hmmm....两个人都是大学时期同一个OG才开始熟骆的的(虽然我们都读同一个中学)。你可能会问:“哪你们大学有没有同一个BHG或者是同一个Takashimaya??...”(一只乌鸦飞过额头) err...我会回答:不好意思噢。。。OG是orientation group不是shopping center 啦!)




呵呵。。我还是一样废话连篇啊。。。。。。不过其实该写的和拍的都弄好了那我就不说太多正经的啦。。不然没有娱乐价值了对吧? 哈哈。。。
如果你要多了解这两场婚礼。。就去下面看看吧。。:
1.美女一号
2.美女二号

Acknowledgement:郑重感谢ah ma 和zhao zhao 拔刀相助帮我在美女二号的婚礼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