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丁亮结婚了!

更多和图片细节都写在这里了所以我就不多说了。不过下面这个红包还是很有趣的。。丁亮给了我一个hamtaro的快高长大的红包;做为帮他拍照的一份心意。还是第一次收到这么可爱的红包~kawaiiiiiiiii,希望我做研究的动力快高长大!

P1070979


以下就是小铭曾经提到的Cartier结婚戒指。。而我当然是反驳认为如果以结婚为前提就不太需要买这么贵的戒指啦。。呵呵。。把钱存下来买其他东西或房子实际一些(我好像很会亏待我的未来老婆。。)。。呵呵。可是如果真的有多余的钱花,哪就另当别论了。以下就是一个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