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在我人生中出现的种种Tag…

上个星期回家,竟然在一个陈旧的抽屉里意外的发现了我小学时的巡察员名牌!哇。。发现了这个小学最后两年天天和我见面的牌子还真的是爽一下。。

Tag_0001

所以,我的时空宝箱又多了一个宝贝;加上以下我收藏的Tag和牌子到目前为止差不多都很完整了。。呵呵。(除了IA和FYP的名牌之外,因为那些都要在project完成后还给他们的)

 

 Tag_0002
这个跟我最久,宽中校钮,跟著我六年。

Tag_0003 
初二发现除了上课无所事事就参加了弦乐团,后来发现天分不足加上没有个人导师,个人认为不会有太大作为一年就退团了。虽然我还是很喜欢听弦乐。

Tag_0004 
初三参加了电脑协会,哇。。。除了校钮这个会徽陪我最久,四年。除了读书以外几乎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的课外活动时间,可以和会员哈拉和在电脑室吹冷气。哈哈。。(有没有发现会徽完全没有Computer这个字?奇怪吧?其实电脑已经融入这个徽章的形状中;而Micro字形融入了Monitor的位置;Society字形融入了Keyboard的位置;协会全名Micro Computer Society。到目前为止还是和Laptop的设计形状完全符合;设计的人简直太有才华了。。)


Tag_0005
电脑协会(C)+电子学会(E)+数学学会(M)+科学学会(S)联盟,搞的一日交流营。呵呵。。这天对我而言跟本就是打篮球时间到。。



Tag_0007 
发现我太少做善事于是就在行善周心虚买了两个Tag帮忙童军筹款。。哈哈。



Tag_0008 
中学毕业后回到母校小学做临时教师时的名牌。写到这里就心酸;为什么华小就要遭受不公平待遇?(虽然人人都知道马来西亚华人在马来西亚永远是二等公民。)

Tag_0009
IEEE 学生会员的徽章。青色代表学生会员,徽章是熟悉的right hand rule!

Tag_0010 
看了就知道这个是南大中文学会执委团的徽章啦。看到这个徽章就想到开祥,交接时他都要提醒我们不要忘记带。。晕。。

Tag_0011
这个徽章对我而言最难以言喻。学法于心;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些Tag在我的人生中都有不同的意义;当然以前和现在的意义不一样。从前带上这些Tag是一种身份的证明和认可;现在是时光锦囊(Time Capsule)里的回忆。当然以后还会有很多各种各样不同的Tag出现在我的人生,但是这些Tag对我而言都不是重要的了。重要的是现在我有没有超越我自己。

4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哇,你很活跃,参加过那么多的活动还保留那么多名牌!

你的名牌很有特色,传给下一代,以后可以当古董了,呵呵!我的名牌都不知哪里去了,可能要翻转我父亲家才能找到,呵呵!

Jen Wong said...

!!千万不要冲动得把你父亲的家翻了!。。哈哈。。

不过我个人主张把精神(当然是好的啦,坏的就留给自己好了。。。)传给下一代;这样会比物品有用多了,呵呵。。。

peiyun said...

Wah.. nice post! I like Foon Yew's tag the most. The design is classic!

Get a display box or something to put them up? Will be a pretty and meaningful collection =)

Jen Wong said...

it's stored inside the a small card box..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