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祝小TT生日快乐

英文有句话说“A picture tells a thousand words”,这是骗人的(这句是废话)。现实生活中,几经我费心,一张图也只可以容下这些字而已。。哈哈。。

记得上一次真正用心准备礼物和卡片是在2006年,可见我这个男朋友真的是有限公司。而做我女朋友的肯定不好受,那也只能默默接受;谁叫妳好选不选,偏偏选中我这个没钱没样子又没用心思的男朋友。所以我决定痛改前非,至少来个三年一次的用心周期总好过没有周期的好吧?哈哈。。

不管怎样,我给这张图最高荣誉的JenWongPhotography Badge以表示我对它和她的重视。

Bday Card for Dear Dear Xtt_09.09.29.21.58.40_0038 copy

4 comments:

jacelyn said...

我也祝贺小TT生日快乐,青春无敌!!耶!!

Jen Wong said...

我先帮她说谢谢~~yeah!

珍妮花 said...

心意也很重要滴~

生日快乐咯~

小T said...

谢谢谢谢谢谢!!
生日过了,日子还是一样过。。